close

今天又換了一次座位,昨天換過今天又換過,真不知道老師在幹麻?

完全沒考慮到身高、視力、吵跟不吵的人,就這樣亂換

  我居然被邊在長舌區,我哪裡長舌?,我天生嗓子就大,不然要我怎樣?

坐在前面很哀诶,每天都不能趴著,雖然我趴著,但沒睡咩,(是這樣嗎???!)

  不過今天讓我最好笑的事情,我必須說呀。偉倫阿~我只能說你天生命賤

被老師排到那,你真可悲,被女生誤會成女生,夠讓我笑到死诶,那句話真棒=ˇ=

來~我們來回顧一下跟班上第一次聊天其中一段的話:

別人):吳偉倫是女生嗎?""的即時給我

摁亨~就是這段讓我笑到有點發癲= =,偉倫這個名子很多人用咩

(ps:我身邊就一堆人取"偉倫"這個名子!)沒關係,盡量免疫齁~~XD~

哦哦~順便說一下,這次段考考的還不賴!~~期待分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6677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